close
至今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明天才口試

不知不覺

就混了兩年

懵懵懂懂

還不知道什麼叫做研究所就結束了

才剛抵達新的校區就要離開了

事實上

我還不夠資格聲稱念過研究所

太多逝去的時間可以作證我真的太混

還沒有參加過其他人的口考就輪到自己了

什麼都不知道

也沒有人會告訴你流程是什麼

所以

自己走一步算一步
 
為了趕在六月初學位考試截止申請

所以趕緊找口委

在順利地搭上同學的便車後

日期已經被定下

然後趕緊在學生考試申請系統中把資料列印繳交

很可惜地沒辦法在校外口委所提到的十天前寄給她

只能拼拼湊湊趕在七天前假裝以為自己寫完了

然後準備寄出

死命都省著不想印刷且覺得浪費紙張的我

竟然不小心印成單面

心裡面咒罵著自己

影印店老闆娘在膠裝的同時還突然說你印錯了

整個心都涼了

原來是各章的頁數沒有校正在單數頁

只得最後版本再修正

好心的老闆娘還提供了牛皮紙袋

為了趕急件

郵局的辦事小姐告訴我直接用牛皮紙袋寄限時掛號比較貴

建議買最小的便利袋

剛好把一本A4放進去

所以我浪費了一張印好地址的紙張以及一個牛皮紙袋

順利寄出之後

其實我忘了問老師是否有收到

然後心裡面想著應該要開始準備PPT

還要記得提早幾天去把資料從系辦拿至院辦

並且告知口委老師們如何抵達校內  

拖著拖著

昨天才把PPT完成


而今天一直有人來來去去的搬家

於是

我就在想著搬家買車票的事

卻不是明天口考的事

這是最後一個暑假可以憑著學生證買火車ALL PASS票

規劃著去哪邊走走

只是

終究要面對著像是期末考的口考

記得以前自己考前從不再唸書

看著身旁的朋友一直抱著筆記猛讀

反正就讓自己寫會寫的題目

但是口考並非筆試

不知道何時開始上台會感到緊張

或許是事件發生之後

封閉了自己

即使一直都告訴自己要輕鬆面對

但緊張大概會在明天現場湧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雨輕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