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那麼緊張

但是卻拉肚子了

也許不是因為要報告

而是怕面對殘酷的評語

今日實驗室很多人

悄悄地

躲在小間

沒想到也不得安寧

但其實也沒什麼想要繼續準備

只是提早到校

以便不會遲到

第一位同學剛結束

等評分的時候改了題目

本來想進去聽第二位同學的口考

但是想想不要造成自己的緊張

於是又閒晃了些許時間

遇到學長姐聊了天

第二位同學出來在等評分了

沒想到又改題目

難道今天都是這樣

午飯時間

吃很急促

但也沒得準時開始

不過評語講到後面

還是哭了

這是早知道的事情

卻忘了先把衛生紙放在眼前

竟勞煩老師移動衛生紙

其實

在評語及討論之後

我也被換題目了

然後內容章節大修改

校外口委說

「如果你有要繼續念博班

我會要你回去重寫」

忽然有種感激涕零的感覺

原來回鄉種田是可以讓分數起死回生的

而且因為修改的內容是老師們覺得比較屬於有我自己的內容

校外口委還提到

「看到附錄寫的這些反思

她真的是文藝青年啊」

的確,在初稿版交給老師時

指導老師曾告訴我

這些附錄應該才是你真的想寫的內容吧

我不能說絕對是

但我真的無法寫出那些情感理論交錯的內容

但是反思是可以徹底的讓我崩潰

於是眼淚就忍不住了

幸好

老師們還是給了我不低不高的分數

只是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大修改

甚至是要再增加一個章節

於是

剩下的時間

繼續以淚水修改

然後再繼續以汗水堅持下去

心裡頭有許多感謝

除了口委之外

還要感謝搭上前兩位同學的順風車

不必想口委是誰

不必煩惱準備什麼餐點

忽然想起

大學的畢聯會

幹部們都好棒

擔任會長的我都無地自容



總歸一句

「謝謝大家」

包括加油的親朋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雨輕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