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能有機會

和前長官們一同吃飯

心裡面

還是有個疙瘩

放不下

大家都覺得我變了

也許這就是我善變吧

除了變

也有人說跟當時工作的時候相較之下

成熟、
成長了許多

只是我開始有了很多說不清的理想


也試著在聚餐中說了出來

卻被這些具有豐富經歷的長官們


拉回經濟現實面

我也只是想要讓環境理念擴張、推廣

或簡單地觸及他們而已


雖然想做的事情的確和很多現在人以為的現況不符

但是這些卻重要到我無法自拔

也許就像某位經理說的故步自封

不過我也不是都不了解外界

不交男朋友是緣分還沒到

如果有人認同與支持我的堅持

也許緣分就到了

而我只是認為應該擁有相對的學習


不去工作是無法接受拘束的環境

也許是我太偏激了

心裡不健康

說不定哪天就崩潰地活不下去了

當時和這些長官們相處的那份工作的那件事

以及現在一直無法清除的內心

都存在著一個問題

不是怠惰

不是眷戀

而是悲憤

恨自己而已

所以很多事都被遺忘殆盡

唯獨此事

痛苦在心

而今終於找到新的目標

卻會被許多被人類制定的潛規則打壓

即使眼前的路很黑

很不好走

不過故步自封還可以生活

那有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雨輕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