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say bye to everyboby
今天是小妹的畢典,也是我的最後一天,雖然還沒告訴家人,不過還是決定做這個想法
參加完畢業典禮之後,雖然照片沒有拍的很好,不過很多回憶都會留在大家心中的
哀,每每都在其他人的畢業典禮才感到感傷,當初大學畢業時似乎沒有什麼感覺,只是有點遺憾而已XD
中午去滿漢吃飯,原來有幾位同事都剛好休假,怡岑和宛宜都剪了短髮耶!大家都是短髮一族~
下午去上班就整個感覺放鬆,也不是因為這份工作很緊張或是什麼的,只是自己該死的堅持罷了!
拿起相機就開始和同事們拍照,也不管是不是在上班時間,反正就是最後一天嘛
小忙一下,其實也沒做多少事情
大家都在期待著晚上的聚會吧!!不知不覺到下班以前就約了愈來愈多人

補記...
本來沒預期這麼多,以為只是JJ咖啡館的同事們而已
不知道怎麼約地,連JJ咖啡館的廚房廚師還有滿漢的同事以及彩虹魚的同事們
加加總總多達十五多人耶
一開始點完餐之後,各玩各的撲克牌,我..突然感覺到我好像真的離開了大家
用完餐之後,慢慢地開始了刺激的遊戲,真心話啊~大冒險的
雖然已經沒有什麼秘辛可以報料了,但也無妨,因為輪到我的機會根本就很小
所有活動結束在凌晨三點,不得不問了一句話..真的有人把這次聚會當作歡送會嗎>_<
其實偶爾有這種活動真的挺不錯的,就如同當初亞德里雅大家一起吃宵夜一般的凝聚
今天來的有些人,雖然可能是萍水之交,不過大家的參予,我還是很感激
不論大家到底未來根落何方,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未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舞雨輕風 的頭像
    舞雨輕風

    FLOSEA @ Gueishan Township, Taoyuan County

    舞雨輕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