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
衝衝忙忙,吃過早餐,懶散的看著艷陽,想著殘存的暖意
講著講著就出門去啦~
今天要去中正大學看足球比賽,所以我有做功課
記著地圖,走3號省道從番路去竹崎然後再去民雄^^
於是就從家這邊出發了..去蓋章囉!!
走著走著,番路鄉突然就這樣過去了,竟然在主要道路旁沒有7-11,真是可惜啊
本來還想說走著走著就去梅山,可是看看時間,快要開始比賽了吧
於是就從竹崎殺去民雄中正囉~
沒想到來到中正,時間也還早,於是晃晃到處看看,因此時間就到了
一點準時開賽,剛好有位置坐
就去觀眾席坐著,好像還有其他的嘉大來加油,不過絲微米應該不知道我有去吧
開賽,就感覺好像沒有踢的很起勁,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吧
忽然間,聽到後面有人在講電話,講著講著,突然就看到我們嘉大進球了..
不知道是誰踢進去的@@"
但是我的確有看到守門員沒擋好,哈哈,真開心,看來今天來看球賽真是對了呢!
接著中場休息的時候,本來要跟絲微米打個招呼,不過他們卻在陰涼處休息,教練在指導
所以就沒有跟他講到話了呀~
下半場又開始了,大家更沒力了@@
真是糟糕,有一球非常的驚險刺激,感覺好像快要被進球了
幸好,咱們的守門員擋掉了,才沒有讓勤益和我們平手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這場球賽結束了,嘉大首勝^^a
開心開心~
比賽結束後,也還是想跟絲微米講講話,但是教練又開始講話,害我又沒機會跟他講話
話說其實我也覺得不要去打招呼比較好,免得被誤會,哀
所以也沒見到面就離開了,但是聽說下一場是"雲科對中山醫",聽說還不錯呢
而且是我們嘉大接下來的對手啊
明天是就是要對上雲科了啊,有點想留下來繼續看,不過看看時間還早,所以我決定去旅行去蓋章好了,哈哈
又從民雄回到了竹崎,於是就直接到了竹崎公園,沒想到附近的停車場都要收錢,真的很機車XD
隨便亂拍一下,就衝上梅山去
天啊!手好酸,騎車騎的好累了..但我還是到了梅山去蓋章
梅山公園好多人呢!拍了拍照,忽然想起這是曾經和小杰一起來過的地方
果然我還是可能要等到那些地方都消失了記憶才有可能再打開心吧
下了山,慢慢的騎,想說那繼續回去找番路鄉的章
但是我騎了N條路,真是太難找了啊,可惡XD
都已經從竹崎回到了嘉義市,沿著路標走著走著,竟然沒有經過番路鄉,可惡啊
難道番路鄉會這樣就消失了嗎= =
太神奇了..
不信邪的我,於是又騎上另一條路,開始另一段旅程的路途
走著走著,就看見了..半天岩
想說紫維有說半天岩有,那就想說反正天還沒黑,太陽也還沒下山,那就衝吧!
就這樣騎著小50,衝上山去,整個人都覺得腰酸背痛的
不過想說反正應該就快到了吧,也不打算再回頭了,於是就一直往前去
終於來到了半天岩,今天好像有什麼特別的活動之類的
而到了這個地方,又想到這裡其實也還是那個要消失記憶的地方
總是這樣來來往往,我該覺悟卻似乎還沒到對的時間
旁邊的紫雲寺有進香團很多,拜了拜,就去問廟祝是不是有微笑章可以蓋
他竟然還反問我有沒有要蓋其他的章,還想說不知道是什麼章呢
原來是紫雲寺的章,感覺很讚啊!
不過其實廟祝說的是-他的私章= ="
雖然是開玩笑的,但是我還是請他幫我簽了名,哈哈,這是今天的旅遊最有趣的一件事情
下山的路,慢慢的走,因為不趕時間嘛!!
今天的夕陽超美的,本來上山或是去民雄都是騎60.70之類的速度,現在就變成了40.50左右的速度
不過即使我這麼慢的騎,回到嘉義市區太陽也還是還沒落下呢!
真是超美的
不過我發現啊..今天早上加油,就這樣用的差不多了
碰巧遇上有點塞車,還看到一家有降價的,但是加了還是差不多價錢的油,看來今天真的是花太多油在找番路鄉了啊
不過幸好有蓋到,我覺得挺開心的呢!!
回到家,沒想到絲微米也才差不多到家而已,原來他沒注意到我有去,應該是沒看到我吧@@"
問了他雲科的情形,看來明天我也繼續去看比賽好了,反正專討對我來說只剩下最後的統整練習了
一整個人就整個想要放鬆,所以看來今天睡飽一點,明天再來去朴子和新港蓋章吧~衝吧
明天的嘉大各位球員們,也請加油喔~我會再去幫你們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雨輕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