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
看完"美妙人生"之後,洗個澡,其實好像有點累卻又不是那麼想睡
而猴子因為感冒,所以幫他肩膀按摩一下,於是多看了一下電視節目,然後就去睡了
只是我沒想到猴子說他去睡外面是指客廳,真不好意思啊@@"
我從來沒有想過在別人家過夜竟然會睡的如此安穩,完全沒有失眠了,而且一早睡的不錯
雖然早上大概六七點左右有點被太陽曬醒,果真是高雄啊,熱!
接著好像有點被他媽媽還有弟弟的對話吵醒,聽到他們的聲音似乎有點讓我稍微更清醒了
但是又覺得起床很不好意思,只好繼續躺著賴床,哈哈
也不知道躺了多久,大概快九點的時候,實在是熱的受不了了,於是就起床,才發現猴子躺在客廳,真是抱歉!!
因為沒什麼事情,所以就開始參觀猴子的家,呵呵
!!發現很有趣的事情,真的超神奇的耶!!猴子~放心我不會告訴任何人的!!
其實也沒有想要吵醒他啦,畢竟他感冒又睡客廳一定沒睡好,只是想說就讓他去房間睡,於是不小心吵醒了他^^"
嘿嘿~你有秘密在我手上啦!!
看了一下電視,猴子洗個澡,然後去吃早餐,可是呢!老闆忘記給猴子加蛋了,哈哈
接著跑去買桔茶,我覺得我喝了之後好像感冒變嚴重了@@
話說這麼好的天氣,大熱天的,猴子竟然說要帶我去逛百貨公司XD
我才不要咧!!
所以猴子帶我繞啊繞的經過"前鎮高中"-猴子以前的高中,然後過了過港隧道,來到了旗津
話說前一個月才來過,但是騎摩托車過過港隧道還真的是第一回呢!
我只能說沒什麼特別的,只有路真難走@@
來到旗津,我只能說高雄天氣真的好熱啊!
買了小捲,在海邊沙灘上坐著聊天,海風真的很涼快呢
不過喔~猴子啊!你幹麻一直好奇那對情侶啊,雖然我也很好奇,哈哈,他們真的是太妙了
沒想到走一走,雖然沒去到旗津的燈塔,不過沒關係,下次再去吧
騎機車上了船,準備前往西子灣,這是第一次騎機車上船,挺特別的,只是廢氣好多啊@@
接著下了船,來到"海之冰",一到店員就端出一盤超大,大概是7-10人吃的份量吧
嚇死我了= =哪有人吃這麼多的啊,真是可怕,不過那是一群大概7-8人的年輕人吃的吧
各自點了一盤,我的天啊!份量真的很多,而我真的很不太能吃冰,也很不適合吃冰,而且猴子感冒還跟著吃冰咧,真是欠罵!
雖然說吃完冰好像就比較沒有感冒的感覺了,不過還真擔心我回嘉義之後會感冒呢!
之後猴子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從西子灣進入中山大學,一直往"柴山"的方向走,沿路他還跟我說附近有真正的野猴子,才剛說完我就看到了,可惜猴子沒看到真正的猴子,哈
一直走啊走的,來到一個很斜很斜的坡道,猴子說要下去,於是就下去了,也不知道小50可不可以載我們兩個上來
從一開始下去就覺得很刺激,天啊!真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我喜歡
我超喜歡這個地方的,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陽太大了,應該快要看夕陽的時候來比較妥當,但是因為我七點有事情,所以必須五點離開高雄@@
真是超可惜的,之前來西子灣也是沒看到夕陽,這次又沒,真是不甘心!
面上海洋,真的覺得自己彷彿就是生長在大海裡面的,好開心
要離開這個地方了,接著要衝上斜坡,不過這台小50還真夠意思,一下子就回到了上面
有一種感覺像是從海下面一直往上升,回到海平面的感覺,我喜歡這種感覺!
路過"英國打狗領事館",上個月來的時候本來想要進去,可是老爸沒帶我們去,所以就問猴子要不要去
於是就進去了,雖然門口有一堆的階梯,但是感冒的病人運動一下是不錯的啊~
來到正門口,其實有一點點像是紅毛城附近的感覺,大概因為都是紅磚屋吧
一樓有賣紀念品,於是又開始想買明信片了@@
(還記得那時候去泰國買了一堆明信片寄回台灣給好朋友們呢,可惜不太夠)
進去一樓,有一個以前關犯人的監獄迷宮,那真是一個怪地方,進去之後差點出不來,真是XD
來到二樓,發現除了一樓是下午茶的地方之外,二樓的除了擺設一些東西之外,幾乎也都是下午茶簡餐的地方
接著來到一個好地方,那個地方真的很安靜,除了旁邊很多人講話之外,可以眺望遠方的東帝士,也就是可以眺望高雄市
真希望下午或晚上來,這樣可以看夕陽還可以看高雄市的夜景
希望下次再來吧!
去買了明信片,還去門口的"靜坐抗議"簽了名,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鬼,哈哈
回到猴子家,拿了行李衝向火車站,哀,依依不捨
記得喔~
我下次要去高雄看夕陽看夜景還有逛街血拼,下回之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雨輕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