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
大年初二,昨天後來還看了電視看很晚才睡,所以沒打算要去哪邊玩
而且大家都起的很晚,沒想到一起床,老媽就發飆了..
於是我穿好衣服,準備等著要出門,可是沒想到竟然一直在等@@
二姑回來了,也不知道怎麼地,就是感覺我們岀不了門
陪著表妹們看著電視,等著吃飯
於是午餐就開動了,大姑和表妹表哥騎機車回來,難怪二姑丈不用去載他們
老爸老媽還有大妹湊熱鬧的陪著他們吃,吃完午餐吃水果
哀,老媽心情很不好就對了
我和小妹就一直找要去哪邊,想說準備要去九份了
可是時間已經兩點多了,老媽一上車就開始發飆= =a
哀,帶她出去還不好
到了快上高速公路的時候,老爸老媽又開始說-看樣子應該是會很塞車,我們還是別去了
所以老爸說-我帶你們去三民,然後從宜蘭走西濱回來
我以為老爸只是開開玩笑,就不在意,反正老媽會開心就好
於是就一直開,直到開進去北橫,我才發現我們今天真的要殺去宜蘭耶@@
開著開著,突然在山路中塞車
原來是有小落石,警察在指揮交通,天啊,小害怕了起來
不過這個地方真的超美的,以前都是去中橫,看到不想看了
而今天來到北橫,真的覺得超棒,因為是冬天,櫻花超美,山林被太陽曬的感覺很舒服
接著從天亮的感覺開到天黑,漸漸的進入宜蘭縣
只是天氣有點變化,可能是進入中央山脈附近的關係
而且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就從復興的海拔600m左右開到了海拔1140m左右
有點驚訝,而且我只穿了超薄的兩件衣服,因為我匆忙之間我忘記拿厚外套了
(某一年上去阿里山也穿的差不多,那時候也是冬天)
上了山又下山,好像經過明池森林遊樂區,還是什麼的
只知道霧真的很大,感覺開20都好像很快,而且快要撞到山壁的樣子
超可怕的,整車只有大妹睡著,我本來就不容易入睡,小妹超緊張的一直叫,媽媽也是不肯睡去
不過我覺得我很相信老爸的技術,因為他是老爸啊!!
來到了平坦的路,遠方就是宜蘭市區,燈光閃閃的,而今夜的星空也超美的
對了,小妹一直說要換聯合報,可是宜蘭的7-11竟然都沒有,而我也好想拿"319"的本子,卻都沒了
一想到這趟旅行錯過了超多的"微笑章",就覺得很可惜
在宜蘭市區,差點又繞不出來,差點找不到北橫,一直在火車站附近打轉
想打電話找子玄,可是他手機好像沒電了,真是可惜@@
忽然路過一家"聯全麻糬",超高興的,於是買了很多,準備明後天如果出去玩可以好好的吃
於是就上西濱囉~
沿路上,一直在找星星,其實過去學的都沒有學的很好
不過還認得一些,我和小妹兩個人超high,一直叫一直叫,哈哈
終於老爸受不了了就停車,那一段路是沒有路燈的地方,而且有一陣子都沒有車,因為時間很晚了
所以超有趣的,一直看著星星,不過脖子超酸@@
後來發現那段路是會有落石不能停車的,就趕快開走了,哈哈
一路殺去東北角,然後要去基隆,這兩個地方對我來說是傷心地了,哀,要堅強啊!!
去到基隆打給涵,沒有想到的是,他竟然跑去宜蘭阿姨家,真是太不巧了@@
到基隆還沒十二點,我們利用半天繞了半個台北啊
來到了基隆廟口,其實大家都很累了,因為坐了一整天的車@@
米粉湯,肉圓沒開,所以沒吃
只吃了豆花和泡泡冰還有,可是實在很累,而且太冷了,不太想吃
大家分著吃之後就準備上高速公路回桃園囉!!
也許是起點而已,也許是快半夜一點了,都沒什麼車,超通暢
大概一小時左右就回到家,不過到了林口交流道又起霧,一下交流道什麼就看不見@@
快兩點的時候,平安的到家!
太累了,所以一躺下就睡去,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說囉~
今天大概兩三點出門,半夜兩三點回家,卻去了宜蘭再繞著台北縣回家了..真是超瘋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雨輕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