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不應該自己查榜

前兩天還信誓旦旦的說-

如果榜上有名的話

可能不會去念

因為覺得自己不適合念研究所

於是沒課特地待在家裡等著查榜

是為了查別人的名字

卻無意間發現我在名單之列

先前考慮的問題又浮現了

當我考上時,我該去念嗎

當我考上,卻備取,我應該要去嗎

當我發現我在備取之外,我該怎麼辦

沒想到只需要考慮一個問題

而這個問題很難

去念之後,我的教育學程還繼續嗎

去念之後,中高級英檢過得了嗎

去念之後,和想像是不是一樣

去念之後,會開心嗎

還是放棄會比較好一點呢

又再次很想哭卻哭不出來

今天放榜之後整天都處於奇怪的狀態

難過或是開心都好像不對

一整個心情都不對勁


即使是上帝也不能告訴我怎麼做

而我就只能跟著腳步走

往上

走該走的路

或許上去之後發現錯了

如果可以回頭

重新

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雨輕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